上課中跟曖昧對象傳遞的小紙條、摯友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、照顧過的後輩寫的感謝卡。

注入情感的手寫文字讓人感到溫暖且窩心,一直以來,我們都認為這些是在電腦裡不存在的溫度

和「守寫字」一起改變

「守寫字」是一個雲端字體平台,提供工具協助每個人把寫字變成造字,打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人字體。

只要購買【你的字】,並遵照著說明書將套裝內的稿紙書寫完畢,再把稿紙寄回給我們,稿紙上的字就能變成字體。不用再花時間學習其他任何技術,只要會寫字,就能擁有個人字體,使用在各種3C裝置。

「你的字」裡面有什麼?

「你的字」是製作個人字體的入門體驗套裝,有完整的書寫工具,外包裝簡潔大方且攜帶方便,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夠投入創作。產品詳細內容如下:

  • 一份常用中文三千字的稿紙
  • 一隻與OPUS 88的聯名鋼筆(鋼筆已售完)
  • 一份造字說明書
  • 一本硬殼平背精裝書封

請問,這是你的字嗎?

將自己的筆跡做成字體,也可以送給親朋好友,共同享受製作個人字體的樂趣。

是的,這是我的字!

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套個人字體。

不,這是我爸爸/媽媽的字

保存、傳承

不,這是我家寶貝的字

記錄成長過程,永遠留住那份天真。

不,這是我的圖

文字本來就是一種圖示。

線上訂購

商品已全數售完

Q. 做一套自己的字體要寫多少字才夠呢?

在「你的字」裡,需要撰寫常用中文三千個字,但這只是一個出發點。我們會將製作的字體保存在您的個人雲端帳戶中,並提供維護、下載、更新的工具與流程,讓您在字體的文字不夠用時都能隨時隨地書寫上傳,並慢慢補足字體中的缺字。

Q. 一定要用附的鋼筆嗎?還有寫錯怎麼辦?

書寫時我們不限定使用的筆種,只要墨水顏色夠深且屬於黑、綠、藍三色其中之一即可。在書寫的過程中難免會寫錯字,在稿紙最後一頁有保留充分的空白格子,可供寫錯時重新書寫。

Q. 有限定多久之內寫完嗎?

只要守寫字還存在,能聯絡到我們,就還能為您製作!......但盡量在購買後半年內寄回我們處理起來也會比較方便XD。

Q. 有更便宜的方式可以做自己的字體嗎?

如果您自備彩色印表機與掃描器等工具,且有興趣與時間願意自己來嘗試,守寫字網站上已經提供相關的造字流程可供您使用,且目前所有功能皆為免費使用。